首页 > 职能机构 > 医疗康养

西班牙AINIA技术中心

更新时间:2017-04-04 12:21:02

西班牙AINIA技术中心属于私有非营利性机构,成立于1987年,是西班牙知名的技术创新中心,其会员企业多达700家,拥有员工200多名,AINIA具备30多年的应用研究开发经验,客户遍布全球,AINIA向企业提供研发、技术援助、培训和国际工程等个性化服务。在以下几大方面具较大实力:质量与环境分析与评估,工业设计(活性包装),制造工艺与食品加工,警惕性观察、技术展望与技术转让,可持续性生产,等等。

AINIA在多个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农产品,食品和化妆品包装尤为突出,农产品方面,业务范围主要涉及精细农作、生物传感器、农业生物技术产品开发、用于种植的农业循环用水、使用农业无人机、垂直农场以及各类产品的初加工以及深加工行业,例如;:蔬菜、肉类、鱼类、添加剂、配料、香料、高附加值提取物、食品包装、等等。

上一篇:北京国实检测技术研究院 下一篇:“一带一路”儿童营养项目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