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医疗康养

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

更新时间:2019-08-24 11:54:02

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包括: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麻省总医院、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布列根和妇女医院、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丹娜法伯癌症研究院、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斯波尔丁康复医院、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麦克莱恩医院、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波士顿儿童医院。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麻省总医院在2012-2013年度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美国最佳医院荣誉榜(the Honor Roll)中,在全美参评的5000多家医院中力拔头筹,位于榜单的第一名。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布列根和妇女医院位于榜单的第九名,由这两家医院联合成立的美国联盟医疗体系(Partners HealthCare)至今已产生18位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名。

哈佛医学院(HMS)即哈佛大学医学院,是世界上最顶尖级的医学院,它因高超的医学技术与每年录取的学生最少而闻名世界。与商学院,法学院共同占有世界高等学术殿堂的一席地位。

麻省总医院(MGH)建立于1811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三所医院之一,也是新英格兰地区建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医院和哈佛医学院建立最早、规模最大的教学医院。2015-2016年度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中麻省总医院(MGH)综合排名全美第一。

图片4.png

图片3.png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上一篇:德国洪堡大学附属医院柏林夏洛特医院 下一篇:德国皇家生物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