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found 404 found EU-CHINA COMMISSION
首页 > 新闻公告

委员会主席谢建中先生参加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签约仪式

更新时间:2017-06-01 16:50:24

2017年6月1日,欧盟中国委员会主席谢建中先生受邀参加参加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签约仪式。

图片1.png

  为了促进中西方文化交流,欧盟外交官小镇项目建设战略合作在交易会达成,将在北京、河北、四川和贵州打造欧盟外交官小镇,这是由欧洲议会特批、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首次在中国授权建设欧洲小镇。小镇将把欧洲文化产业模式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成为中国和欧洲文化交流的平台。

图片2.png

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以及欧洲万像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三方将携手共同建立欧洲文化特色小镇,签约额达到200亿元人民币。该小镇由欧洲议会特批独家落地中国,首次将欧洲文化产业模式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融合欧洲最新科技,是中欧城镇化在中国的示范落地。




上一篇:委员会代表团莅临北京电影学院调研考察

下一篇:高层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