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found 404 found EU-CHINA COMMISSION
首页 > 公告

中欧重大项目战略合作暨中欧智慧城市产业发展基金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2020-07-10 16:30:53
和合之道,命运与共。疫情冲击下的世界正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影响世界格局走向的关键时间节点,站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高度,习近平主席和欧盟领导人达成重要共识:中欧作为世界两大力量、两大市场、两大文明,将为推动世界和平稳定、发展繁荣、全球治理作出积极努力,打造更具影响力的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2020年7月10日,中欧重大项目战略合作暨中欧智慧城市产业发展基金签约仪式在中国深圳君悦酒店成功举行,这是中欧领导人达成后疫情时代中欧关系重要共识后最快启动的中欧重大项目,是落实构建中欧特色先行示范区的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由国开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欧盟中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宝船全球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举行。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